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拜訪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胡正躍特派員

時間:2012-04-25 11:38:06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於4月25日由會長吳在權代表—理事長黃志鈞,率領副會長鄺鍵濠、監事長趙康池、常務副理事長黃紹基等商會代表一行九人,前往拜訪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獲胡正躍特派員等熱情接待。

 

 

        胡正躍特派員對商會多年來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社會長治久安是經濟穩定發展的基石。自回歸以來,澳門經濟發展迅速,建造業的作用不可或缺。認為特區政府在城市管理、規劃方面可借鏡新加坡等地區的經驗。同時,呼籲建造樓宇時應重視環保、澳門自身的文化、理念,以配合中西合璧的歷史城區特色。

 

 

        黃志鈞理事長感謝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對我會的支持及關注,介紹了我會的會務工作情況,並邀請胡正躍特派員出席下月初舉行的「十八周年會慶晚宴」。

 

        趙康池監事長表示,自我會換屆以來吸納了不少青年人加入。冀望青年人能傳承創新,為社會注入新元素、新角度。老、中、青年人合作,共冶一爐,積極投身於國家和特區的建設。

        與會者除參觀了外交公署並合影留念。出席是次座談之商會代表還包括副理事長:高志強、柯慶耀、楊永泰、石寶德及辦公室主任蘇慧玲。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