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拜訪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白志健主任

時間:2012-04-27 11:41:02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於日前由會長吳在權,率領副會長李廣志、理事長黃志鈞、監事長趙康池等商會代表一行八人,前往拜訪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獲白志健主任等熱情接待。

        會長吳在權首先感謝多年來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及白志健主任對我會的支持和關心,並邀請中聯辦領導出席下月初舉行的「十八周年會慶晚宴」,且扼要地匯報了我會自去年換屆以來的會務工作。指出,區域合作正邁向更高的台階,特別是粵澳的合作,更藉著橫琴的開發而揭開新的一頁。我們多次組織出訪活動,讓會員走出去,了解內地經濟發展情況,從而提升業界水平。未來,我會將強化信息交流、支持特區政府推動區域合作,為本澳經濟及社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白志健主任向本會代表榮任為會務領導人表示祝賀,勉勵商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澳的精神,且認同我會吸納、鼓勵青年人的方針,促使青年人能得到鍛煉與成長。同時,鼓勵商會配合特區政府貫徹落實國家“十二五”規劃提出,支援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推動本澳經濟適度多元化的工作。

        副會長李廣志表示,我會將秉持“愛國愛澳,維護同業權益,提高專業水平,促進團結,積極推動房地產業的發展及為澳門社會安定繁榮作出貢獻”的宗旨,服務本澳市民。

        座談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出席者還有陳翔經濟部副部長、王珏經濟部處長及林立經濟部助理。本會代表包括副理事長:柯慶耀、林鏡全、謝耀華及辦公室主任蘇慧玲。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