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香港分會拜訪本會

時間:2013-08-19 10:40:38

IMG_4608.jpg

日前,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香港分會由高廣垣主席率領、朱在儀行政助理及祥雲策略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潘士文助理投資經理拜訪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由商會黃志鈞理事長、楊永泰副理事長及林鏡全副理事長等熱情接待。
高廣垣主席首先簡介分會宗旨、執行委員會架構及會員性質等。指出,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是在中華全國工商聯合會直接領導下,於二零零一年成立的大型國際化行業商會屬非營利社會組織。翌年,該分會於香港正式成立現時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分別於二十八個地區設立分會,會員近五千家。
他並指出,是次登門拜訪除希望通過進一步加強溝通,共謀合作契機外,特意邀請商會於今年十二月組團赴香港,參加該分會成立十一周年晚宴。屆時主題為「兩岸四地」,亦將誠邀中國、香港、台灣等房地產商會出席,分享商貿資訊、促進行業發展。
黃志鈞理事長感謝分會的誠意邀請,並祝願周年晚宴圓滿成功。認為,兩會性質類同,均以維護同業權益、提高專業水平、促進團結,積極推動房地產業發展為核心。指出,兩會可透過交流、互訪等,了解港澳兩地,甚或中國、台灣等房地產業相關的法規、市場資訊、專業及科技的發展情況。緊密聯繫,強化優勢,藉以把握區域融合的機遇。
與會者認為,澳門房地產業發展正值起步階段,香港的先進經驗值得澳門借鏡。會上,氣氛熱絡並相互致送紀念品及合照留念。出席之商會負責人還包括:陳迎金青年部部長、黃國基特邀委員、辦公室主任蘇慧玲及秘書古慧盈。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