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拜訪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

時間:2019-03-21 11:29:17

 

2019年3月8日拜訪經濟財政司司長.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由會長吳在權,率領常務副會長李廣志、副會長何嘉倫、理事長關偉霖及辦公室主任蘇慧玲等會代表一行,2019年3月8日拜訪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就本澳未來經濟發展前景、澳門加速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促進房地產巿場健康發展等議題進行交流。

會長吳在權首先對梁維特司長於百忙中撥冗接見,且一直支持、關心商會的發展表示感謝,並邀請出席六月初舉行的“二十五周年會慶晚宴”。會上,吳在權匯報了商會的成立源起,以及多年來的發展情況,並讚揚經濟財政司及其轄下部門及機構用心盡力為民服務,致力推動本澳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

理事長關偉霖指出,今年適逢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加上會銀禧之慶,為隆重其事,會內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共同慶祝,願國昌家和。同時,亦冀望特區政府能協助本澳企業,尤其青企等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合作,發揮澳門獨特優勢,深化經濟文化交流與發展。

梁維特司長祝願商會二十五周年會慶系列活動順利舉行,近年來,特區政府用好用足中央支持澳門發展的政策,積極培育以會議為先會展業、特色金融、中醫藥產業及文創產業等新興產業,多管齊下推動澳門經濟提質發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初見成效。他期望社會各界抓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實施的重要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又寄望業界不斷提高專業水平,為促進澳門房地產巿場健康發展貢獻力量。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