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拜訪活動 >> 詳細內容

房聯青委訪財政局

時間:2021-05-14 11:39:49

82861620924397578.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會長吳在權、理事長關偉霖偕同青年委員會成員代表一行六人日前拜訪財政局,獲局長容光亮及財稅廳長容志聰等欣然接待。

    會上,容光亮感謝商會多年來對該局不動產估價工作的支持,表示向來重視專業性團體對本澳稅務相關法律政策、措施計劃及執行情況的意見。容光亮及容志聰講解第二十四/二○二○號法律《修改〈印花稅規章〉及〈印花稅繳稅總表〉》的部分規定、相關申請手續等內容。

    吳在權感謝財政局長年對商會工作的支持,邀請該局代表出席商會下月舉行的“二十七周年會慶酒會”。介紹去年商會將青年部升格為青年委員會,希望能持續搭建房地產業界工作者溝通、交流、研討、培訓的良好平台,組織和引導業界,尤其青年業界持續提升能力素質和不斷成長進步,團結和帶領業界在推進房地產業發展中發揮生力軍、先鋒作用。

 

                 商會副理事長兼青年委員會主任陳迎金就該局每半月更新一次的物業成交統計表達意見,認為因遵守對資料保密的規定,各區成交量少於三宗的交易不顯示平均樓價,令相關統計數據可利用率大打折扣。青年委員會副主任何兆恆建議參考中國及香港的經驗,完成不動產簽約資訊備案後,即時在網上公佈,保障消費者知情權、選擇權和公平交易權。

 

                  雙方還交流部分現實個案在稅制申訴、申請手續等方面。與會者加深了解財政局的工作,冀日後能保持溝通,加強彼此合作。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