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論壇、對外交流 >> 詳細內容

政制發展座談會

時間:2012-03-30 15:08:50

        本會於2012年3月30日假本會禮堂舉行“政制發展座談會”,邀請澳門大學法學院教授趙國強任主講嘉賓,並聽取和收集會員就本澳政制發展提出的意見,意見收集完成後,將遞交政府。

 

 

        會長吳在權認為,政治體制是一個社會穩定及發展的基石。澳門人對政治熱情不高,但不能因此漠視政制向前發展。社會發展與政治體制緊密關聯,政制穩定既能維持社會穩定,社會發展亦促進政制發展,只有政制及社會彼此磨合、適應,才能實現社會經濟等各方面的健康可持續發展。

 

 

        會上趙國強表示,正如許多澳門居民已經指出,社團文化在澳門具有極其深厚的社會淵源,是澳門社會人文關係一道“風景”,對澳門社會的和諧與穩定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間選這種民主方式與長期以來所形成的澳門社團文化是相適應的。他強調澳門的政制發展要從澳門社會的實際情況出發。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