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周年聯歡會-內容摘自華僑報2014年9月30日

時間:2014-09-30 08:00:00

     IMG_9224.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日前在會址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周年」聯歡會,近百位理監事及會員聚首一堂,藉祖國迎來六十五歲華誕舉國同慶之際,共同祝願祖國國富民強,澳門社會和諧安定。

   會長吳在權致辭時指出,新中國成立以來,國家面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尤其改革開放以後,人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贏得了中國人民的擁護和支持,更獲得了國際社會的廣泛讚譽,國際地位明顯提升。回歸祖國的澳門,分享著祖國的尊嚴和榮耀。在一九九九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慶祝大會上,國家領導人明確指出「偉大的祖國永遠是澳門的堅強後盾」,祖國一直關心和支持澳門的穩定與發展,為澳門長遠發展提供了機遇和空間。

有感於祖國的關懷,大家都銘記於心,因而每當國內遇有天災橫禍、自然災害發生時,全澳市民、包括商會理監事及會員,均以關懷之心隨即伸出援手向災區同胞捐資捐物等,表現了愛國熱忱和血濃於水的真摯情感。

   商會宗旨除「堅持愛祖國、愛澳門」外,當中非常重要的一項為「積極推動房地產業的發展」。故此,商會將於十月初與陳明金、施家倫、宋碧琪議員辦公室合作,再次舉辦與「租務法」相關的研討座談會。希望推動房地產租賃制度自《民法典》中抽離,單獨立法,更利社會實情。未來,商會將繼續開展與行業相關、有建設性的工作,不斷拓展會務,團結業界,提升業界專業水平。

   祝酒儀式由常務副會長李廣志領頌,與會者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更輝煌,亦祝願澳門在高票連任第四任行政長官崔世安的領導下能做到「善治發展新澳門,宜居關愛共享榮」。

   出席的商會領導還包括畢明永遠會長、廖梓嘉名譽會長、黃樹森副會長、李廣鴻副會長、蘇香玫副會長、黃志鈞理事長、黃紹基常務副理事長及汪雲峰秘書長等。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