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聯歡會

時間:2017-10-09 11:24:59
IMG_5472.jpg
IMG_5782.jpg
十月一日是中國人普天同慶的日子,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為祝賀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9月30日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系列活動,先假松山33彎組織「親子健行」,活動後再假該會會址舉行聯歡會。理監事、會員過百人聚首一堂,同賀國慶的歡樂時刻,澳門社會和諧安定!出席的商會領導包括吳在權會長、李廣鴻副會長、吳健國副會長、黃志鈞副會長、趙康池監事長等。
「親子健行」活動時,商會理事長關偉霖表示,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全民運動,提升體質,享受健康生活。是次組織會員親友健行松山33彎2-3圈,冀藉慶祝國慶系列活動,增進會員間的互動交流。未來,亦希望多舉辦該類型活動,讓會員、同業多親近大自然,強健體魄。
商會李廣志常務副會長聯歡會致詞時指出,自建國以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經歷多年的奮鬥,國際地位舉足輕重。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在各個領域都展現出非凡的成就,作為中國人對祖國今天的成就都感到自豪。
回歸以來,在祖國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在各方面都得到飛躍的發展,在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策略及澳門定位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之下,澳門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發展空間將更為廣闊。我們應該把握機遇,發揮獨特的優勢,迎接大時代的來臨。
商會成立以來,堅持「愛國愛澳」擁護「一國兩制」、「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房地產行業健康發展不遺餘力,今後商會將一如既往,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團結一致、不嘩眾取寵、實是求是發揮商會的專長,為特區政府提供專業的意見。
最近一場風災,造成傷亡的慘劇,揭開了繁華美麗的澳門許多不足之處,但亦展現了澳門人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操。許多各界人士,尤其是年青人自發參與義工服務,使人感動。商會的成員亦有在各領域的救災工作貢獻力量,值得讚賞。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