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當前位置:首頁 > 會務動態 >> 詳細內容

電影《百色起義》助青年了解建黨偉大(圖文)

時間:2021-07-23 15:16:20

43151626975903625.jpg          

      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澳門智慧人文勵政會於2021年7月22日聯合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之電影《百色起義》放映活動”,希望透過多元化形式,潛移默化推動學習黨史。

    活動昨日下午三時假國華戲院大舞台舉行,中聯辦宣傳文化部代表李嘉欣,房地產聯合商會兼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吳在權,房地產聯合商會副會長李廣志,理事長關偉霖,副會長黃志鈞、柯慶耀,監事長趙康池及智慧人文勵政會理事長廖信君出席。

    吳在權致辭表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目的在於學習黨史,了解中國共產黨的初心、精神、信念、貢獻及相關制度,尤其是了解中國共產黨的偉大與正確領導,造就今日偉大之中國。

    為讓更多市民尤其是青少年了解黨史、黨的信念與精神、黨的偉大性,協會今年已相繼舉辦陶塑詩詞書法展,以及正在展出“講好中國故事之《百年光輝》回顧與前行書法展”。是次《百色起義》電影放映活動,希望透過青少年容易接受和喜愛的方式,使得對黨的偉大性的認知在更多人心中生根發芽。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澳門房地產相關
本會刊物
相關連結